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21 15:48: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2月20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市县会议精神,落实市县会议要求,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行业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朝阁主持。

  会上,主抓扶贫副镇长吴兴武通报了市级初审实地核查组在岗头村和刘营村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原因,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要求各村逐户逐条限期整改完毕并上报镇扶贫办。

  最后,镇长张铁川用8个”越来越”客观评价了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激励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8个”越来越”:一是对象越来越精准;二是档卡越来越规范;三是佐证越来越扎实;四是政策越来越到位;五是硬件越来越完善;六是环境越来越整洁;七是产业越来越壮大;八是管理越来越有序。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村下步以脱贫攻坚工作为主线,以“暖冬行动”的开展为契机,统筹抓好垃圾清运、财税征缴、信访维稳、党建、农村财务审计、项目建设和申报、非贫困村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张延华 张红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