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林业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24 11:13: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1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林业系统下步扫黑除恶工作。局长薛新彦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林业系统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就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部署的需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需要、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是确保社会安定稳定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深挖细查,广泛挖掘黑恶问题线索,建立问题线索收集、研判、处置机制。针对发现的黑恶问题线索,做到即时移送,确保每条问题线索都能得到及时、规范、有效处置。

结合具体工作,会议要求,森林公安局、林政执法大队要与森林督查、绿盾行动案件办理和日常执法工作相结合,广泛挖掘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湍河湿地管理局在日常湿地保护管理工作中,要积极查找破坏湿地资源的涉黑涉恶问题;法规室、办公室在受理人访、信访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黑恶问题线索;林业各单位要积极加强与县政法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形成声势,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开展。(李红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