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2300万兑现人才政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25 10:05:21   来源:南阳日报

2000万元建104套人才公寓,300万元配套生活设施,实现了“拎包入住”;新引进的四名博士,连续三年每人每年给予2.4万元生活补贴,今年兑现9.6万元;兑现18名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配套引智经费补贴15万元。2018年,内乡县共兑现人才激励政策达2324.6万元,用“真金白银”的最优政策,助推人才驱动升级。

内引外联招才。以企业参与为主,开展国内高校引才活动,同时积极宣传市县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和项目联动引进。柔性引智聘才。扎实推进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载体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协同攻关,吸引高端人才开展智力服务。借助高等科研院所技术实力,开展柔性引智工作。今年新增校地(企)合作5家,柔性引进博士8名。实施项目聚才。内乡县“以项目集聚人才,以人才实施项目”的招才引智人才发展模式,将项目和人才招引有机统一起来,互为助力。发挥内乡众创空间聚人才的作用,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围绕做强工业这一战略核心,优化政策、生产、行政服务等环境,吸引更多内乡籍人才回乡创业就业,培育壮大产业集群,使内乡产业结构更优化。政策引导民营资本创新创业,激活创新动力,实现资金、项目、人才共同发展。

今年,内乡共引进本科以上各类人才1439人,已形成以1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龙头,3家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研发基地为两翼的创新创业平台。 (来源:南阳日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