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2 09:37: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0638_副本

  12月29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2018年第6次常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及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李霞、谷晔、张正钦、朱宏范、张勇、郑双成、李芳、付栓柱、朱文华,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

RG6A0657_副本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以项目建设统揽经济工作全局,通过抓项目,抓企业运行,不断推动经济健康快速发展。2017年我县财力突破10亿元,今年的一般预算增速有望持续获得较好预期,这将为今后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岁末年初,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排查、整治、执法、处置、宣教”12字方针,立足部门职责建立相应的安全生产体系和机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在春节前后,由县安监局牵头,消防等部门参与,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RG6A0660_副本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要围绕项目工作和分管部门进行深入沟通研究,站在全县发展前瞻两到三年的高度和广度研究项目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建立专班在高质量调研基础上,对2019年的项目工作进行深入谋划、认真梳理并准确分类,尤其是对初步具备条件的新开工项目,要进一步做细做实进行深度研究,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前要建成本乡镇、本部门优质的项目库。同时,各乡镇要通过此次项目梳理,联合国土、规划、环保、住建等部门把未来两到三年的用地需求整理出来,持续形成土地等项目局面,高质量推动内乡经济健康向好发展。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安监局、住建局、国土局、民政局、人社局、招商局等30余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