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考核组到我县验收考核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2 09:24: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5078_副本

  12月27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红晓带领验收考核组到我县验收考核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考评组成员先后查看了我县河长组织体系建设、河长制办公室建设、河长制长效机制建设、河长履职、工作组织推进、河湖治理保护及成效共六个方面的内业资料。

DSC_5189_副本

  28日上午,考核组召开了内乡县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市级考核汇报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河长办主任王宜显汇报了我县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利局、环保局、城管局等8个县河长制主要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先后到灌涨镇、赵店乡查看河长制办公室、档案资料、河长公示牌等相关河长制工作,现场听取了灌涨镇、赵店乡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DSC_5134_副本

  胡红晓对我县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河长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河湖管理,完善档案资料,深化提升河长制工作;二要重视“雷霆”行动,加强砂石管理,杜绝非法采砂行为发生。(江道宗)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