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林业局督导检查我县林业生态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2 11:41: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9日,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尚忠海长一行3人,在市林业局副局长吴子献等人陪同下,到我县督导检查林业生态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冬季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林地管理、林木采伐管理、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自然保护地管理、林业扶贫等方面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我县林业生态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紧绷林业生态安全这根弦。要严格落实林业生态安全责任制,定期检查,全程跟踪;二是加强林业生态安全风险防控。要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林业生态风险隐患,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李红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