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王店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 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4 09:15: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90102144446174_副本

  1月2日,内乡县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双节将至,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王店派出所加大对辖区治安防控力度,并利用农民工陆续返乡的时间节点,对本地籍网上逃犯逐一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发现行踪线索。1月2日上午,所内民警王华伟、杨彧在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常规检查时,从农商行营业厅走出来一男子,“咦!这不是逃犯王某星,昨天还在看他的资料,今天就撞见了。”王华伟随意瞟了该男子一眼后,目光立即被该男子吸引过去。王华伟立即示意同行的民警,两人不动神色从王某星身后迅速向其包抄,趁其不备一举将其制服。 犯罪嫌疑人王某星,2018年10月因涉嫌交通肇事犯罪被镇平县警方上网通缉。案发后,王某星潜逃不见踪影。2019年元旦当天,因牵挂家人该王悄悄返回王店老家,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王某星已被依法移交镇平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