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公安局“一村(格)一警”工作喜获省公安厅表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7 11:24: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在新密市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高质量推进“一村(格)一警”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深化提升“一村(格)一警”工作。会上,内乡县局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一村(格)一警工作县级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同时,城关派出所医院警务室民警汪湘瑞同志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公安机关优秀社区民警”荣誉称号。

近年来,内乡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省厅、市局的部署和要求,始终把“一村(格)一警”建设置于公安工作的基础性、保障性地位,以创建“一村(格)一警+”品牌工程为载体,以深化“一标三实”信息质量提升活动为抓手,坚持高标打造,优化网格管理,狠抓机制运行,做实做细各项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推动“一村(格)一警”建设落地生根,持续推动我县城乡社区警务建设上档升级,切实打通了维护一方安定、服务辖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仅在2018年一年,内乡县局驻村民警、辅警已累计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0余起,采集、清洗、更新“一标三实”基础信息90余万条,从中摸排违法犯罪线索100余条,协助查破各类案件20余起,有力地服务了打防实战,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稳中向好,确保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