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七小举行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09 10:27: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活跃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学校办学亮点,展示学校社团活动特色成果。1月7日下午,内乡七小在校园内举行社团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书法作品展示

  此次展评共分三大类,分书法作品、手工制作作品、写作作品。作品依次摆放在校园醒目的位置,书法作品、写作作品以版面的形式展示,苍劲有力的毛笔字、工整整齐的钢笔字令人赞不绝口,给师生送上一顿丰盛的视觉大餐;写作作品有写人、写景、想象、状物等,学生们把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用优美的文字表达,奇思妙想在这里绽放,文思泉涌在这里流露,一篇篇饱含深情的作文展示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童年;手工作品装裱展示,种类齐全,内容丰富,有用易拉罐制成的新颖独特的举重杠铃、有用泡末制成的家用电器模型、有用卡纸作成的漂亮礼品盒、有用毛线作成的毛茸茸卡通人物,一件件充满奇思妙想的小制作,一幅幅饱含童趣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心灵手巧,多才多艺,琳琅满目的手工作品已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板前、树荫下、花圃前簇拥着前来欣赏的学生,或认真阅读,或议论探讨,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搭建平台,展示自我。精彩纷呈的社团作品展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灵的空间,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增长了见识,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汪伟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