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董富裕巡查雪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1 17:39: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c20fc6fd111348b0a7b9e637741423a8

  1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在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公路路面一线,督导巡查检查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董富裕一行先后来到312国道长城河下长坡路段、大范营交叉口事故多发段,听取了交警、公路等部门关于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控以及隐患路段整改情况汇报,现场查看路面和车辆通行情况。

  就全力做好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和加快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董富裕要求,一要在恶劣天气来临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交通管理工作。交警部门要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将警力前置到一线,视情采取警车压速、指挥疏导和宣传引导等措施,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二要加强沟通协调,突出隐患路段管控。公安、交通、公路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隐患路段紧盯不放,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我县辖区易结冰桥面、路段,在冰雪天气及时撒盐撒沙除雪防滑,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快隐患路段整改措施落实,各部门要按照上次隐患督导工作要求,在路面警示、电子监控、标线施划等交通设施上要加快建设、安装进度,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