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观摩现场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5 17:24: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4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带队深入赤眉镇就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观摩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夹道村和杨店村,听取各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汇报,查阅各类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并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进行深入交流。一路走,一路看,赤眉镇的群众满意度及村容村貌改善工作给观摩组留下了深刻印象。30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刘玉斌强调,最近一段时期,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各有鲜招,你追我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阶段,我们要精心组织,查漏补缺,做好佐证资料收集完善、村户明白人培养、行业政策落实、户容户貌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等方面的工作,下足绣花功夫,再打年底漂亮收官仗;各专班、责任单位必须硬起手腕,研究制定好各自的督导方案、考评细则,真督实查,再压各级扶贫硬责任。各级各单位要统筹安排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指出了我县“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李霞就引路明白人培训工作、全市脱贫成效年度考核工作及其他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赤眉镇、板场乡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