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浩林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选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5 17:30:48   来源:南阳日报

日前,省林业局公布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全省419家企业入选,我市内乡县浩林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上榜,总量位居省辖市第一位。

    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是现代林业产业发展的示范者,对于提升林业产业科技运用水平,推动林业转型升级、带动脱贫攻坚具有重要作用。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每两年组织评审一次,由企业申请,市、县两级林业主管部门审核,并征求相关产业协会意见后报省林业局,省林业局征求有关部门、协会意见,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作为省林业局重点联系和扶持企业,优先享受贷款贴息、财政支持及相关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