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紧抓“三带五联” 助力全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6 16:31: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三带五联”活动在促进基层各项工作开展上突显出无与伦比的生命力,马山口镇紧抓活动契机,助力全镇各项工作推进。

  是健全活动长效机制,确保活动效果良好。坚持和完善定期评选、激励、学习、等相关机制并常抓不懈,对评出先进的大力表彰,落后的坚决通报批评,大力弘扬正能量,切实把“三带五联”活动开展好、取得成效,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二是丰富活动内容扩展活动外延。“三带五联”活动不仅脱贫攻坚上生命力旺盛,更可以作为党建、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基层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把“三带五联”活动与基层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是总动活动经验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抓好载体、强化培训、抓实活动,推动“三带五联”活动真正在基层各村、组、户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