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七里坪派出所民警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7 11:49: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七里坪

  为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近日内乡县公安局七里坪乡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化解的同时,认真梳理本地籍网上逃犯社会和家庭情况,通过工作走访,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张某成。

  2018年12月份,犯罪嫌疑人张某成涉嫌敲诈勒索犯罪,案发后潜逃,随后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为尽快抓捕该张,七里坪派出所从其家庭成员入手,所长带领民警多次到其家中向张的岳父岳母及其亲属宣讲法律讲政策,希望通过他们能够规劝张投案自首,争取公安机关宽大处理。

  在民警苦口婆心反复劝说和积极工作下,张某成迫于压力于2019年1月15日主动到七里坪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