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创新招商模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7 17:56:28   来源:南阳日报

厂房政府建  服务一条龙

内乡县以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抢抓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转移重组的机遇,创新四大招商模式,精准发力,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

利用龙头企业+产业园区+金融服务+政务服务招商引资“4+”模式,发挥龙头企业产业扩张、链条延伸的吸附带动作用,通过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灵活的金融支持,加速项目落地见效,集聚建成农牧装备产业园、牧原食品产业园和纸产品工业园。利用市场+平台+资本模式,着力壮大电气产业集群,吸引金冠公司迁入内乡,投资7.36亿元建设占地300亩的内乡智能电气产业园,逐步形成规模化的电气产业集群。利用平台+定制化配套政策模式,使华福科技公司顺利融入航天科技战略布局,投资15亿元建设华福包装科技产业园。利用平台+集群式转移+技术升级模式,着力打造豫西鞋业智造产业园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内乡与大鞋代(国际)集团合作,采取政府提供厂房、集团引进企业的办法,已有10家鞋业生产及配套企业落户内乡。(116日《南阳日报》头版,特约记者樊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