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团县委召开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8 09:10: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月17日上午,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大会在县电商孵化园众创空间二楼路演大厅召开。会议由团县委副主任科员刘岩主持,团县委书记杨虹、挂职副书记刘振、兼职副书记赵帆出席会议,县直委口团工委书记、乡镇团委书记、学校团负责人和“青年文明号”获奖集体代表、“青年岗位能手”获奖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2

  会上,团县委挂职副书记刘振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8年度内乡县“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表彰文件。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县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和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20家青年集体及29位同志进行授牌颁奖。

4

  仪式上,来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乡县范蠡大街支行行长刘世谱和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乘用车水泵车间副主任张毅分别代表受表彰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和“青年岗位能手”做了典型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为契机和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增强青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激情奋斗中成长进步,绽放青春光芒。

6

  团县委书记杨虹对受表彰的20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和29名“青年岗位能手”表示祝贺。杨虹指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县各个领域内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忘我工作、艰苦创业、竭诚奉献,汇聚了青春的正能量,展示了青年新作为。希望全县团员青年以此为榜样,不断锤炼作风,积极创先争优,始终保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不断展示青春新形象、体现青年新作为,为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微信图片_20190118091142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152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118091156_副本

  会后,获奖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

8

7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