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18 17:03: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8日,我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旨在确保春运期间客运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行,提高各类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副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

张勇指出,做好春运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春运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打造一个平安、畅通、文明、高效、便捷、温暖春运。

张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春运工作整体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春运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严格工作责任制狠抓安全落实工作全面检查道路状况,加大运输管理力度,完善防护措施强化安全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据悉,今年春运将从121日开始,至31日结束,共计40天。

县政府办、发改委、公安局、交通局、运管局、公路局、安监局等20余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