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农科所:“暖冬”在行动 座谈话丰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21 10:10: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8日,内乡县农科所、人保财险公司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带着价值万余元的米、面、油、暖壶等物品,来到板场乡文龙村,慰问该村的贫困户及联户组长,为他们送去了暖暖的爱心,共同畅谈一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收获。

2019年春节将至,农科所和人保财险公司的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仍夜以继日地工作在扶贫攻坚第一线,为该村的整村推进、脱贫退出加速冲刺。

为了提振该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鼓励联户组长继续发挥帮带作用,共同努力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县农科所与人保财险公司的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在加紧逐户统算第四季度收入账、督促整理户容户貌等工作的同时,开展“暖冬行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祝愿。这天,该村还召开了全村贫困户、联户组长座谈会,共同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扶贫攻坚工作,共同见证了脱贫致富的实际成效。刘占法在代表贫困户发言时无比激动地说出了四个感谢:“感谢农科所、人保财险公司驻村工作队为我们脱离贫困所作的努力,感谢为我们生产生活给予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党的富民政策,感谢帮扶责任人的指导和引领”。

慰问品发放现场和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暖意融融......。(张文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