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25 09:22: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4日上午,内乡召开2018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和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

IMG_0117_副本

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玉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专题片;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良举通报了2018年获得上级表彰奖励情况,宣读了县公安局《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嘉奖命令;大会对2018年度整体工作先进单位、岗位标兵、警务辅助人员及“五好警属”进行了隆重表彰;崔宏伟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 奋力推动高质量内乡公安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谷晔代表县委、县政府就做好2019年和近期全县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_5193_副本

会议指出2018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扭住高质量公安建设主线,勇于担当、奋进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全面推动各项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向好发展,确保了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在过去的一年里,内乡公安亮点纷呈、硕果压枝,实现了全市领先、全省有位、单项出彩、整体创优的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国经济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社会发生深刻变化,公安机关面临的形势将越来越严峻复杂、承担的工作任务将愈来愈艰巨繁重。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积极适应社会形势新变化、新常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全力开创内乡公安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总体部署,聚力聚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积极融入“3+2”工作布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开展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以升级科技强警工程为引领,以做优“一村一警”建设为支撑,以加快基层基础建设为驱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现代警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机关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聚焦中心大局,全力护航县域经济向好发展。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持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二要扛稳主业主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扛稳扛牢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加快推进打、防、管、控、服一体化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勇于创新突破,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中更好三要对标时代要求,全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总要求,突出强化队伍政治建设和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公安队伍综合素质,为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除值班外全体民警、辅警,部分警属代表和退休老干部代表,以及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