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霞就重大项目建设联审联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25 09:33: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4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行政审批中心现场办公督导重大投资项目联审联批工作。图片2

在重大项目联审联批综合服务区,李霞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窗口设置、人员进驻和业务办理等方面情况,对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去年以来,行政审批中心及发改委积极推进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放管服”工作整体走在了全市前列。

座谈会上,李霞详细听取了县发改委、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联审联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片3

李霞指出,联审联批工作是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下步要从以下五个方面不断强化工作:一是强化统筹协调。要对入驻大厅的单位进行统筹管理,明确各部门职责和负责人,同时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三级十同”“五减一优”等制定印发相关制度文件,统筹做好业务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二是强化规范操作。要对业务办理的工作流程、运转流程以及所需的资料、时限等进行统一规范界定,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三是强化实战演练。利用年前工作时间,认真按照实际流程操作业务,加强实践实战,形成统一协调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四是强化培训提升。要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专业化水平;五是强化监管考评。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要制定管理规范,加强对中心日常工作的监管考评,实行月通报作风纪律制度,确保重大投资项目联审联批工作顺利进行,为内乡开放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