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综合监督单位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25 17:05: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5日午,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县卫委召开。纪委常委、监委员李建兵会议。政府办、审计局、人防办、科技局卫计委等单位党组织建设工作20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交流会

图片1

  观摩会上,监察组听取了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了解了党委(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中八项规定精神纠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及党建制度体系推进情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各单位对展示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现解说。大家边边看,边思考边讨论交流中启发了工作思路,在沟通仔细档案资料,依据内乡县纪委监察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各综合监督单位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指标测评表》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图片2

图片3

  李建兵就立单位职能,结合单位实际,如何在思想上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行动上如何抓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党支部如何发挥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方面强调四点:要提高认识,落实工作职责。二理清思路,推进重点工作。三真抓实,狠抓工作落实。交流经验,提党建水平。

图片4

  李建兵指出,单位务必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创建”的指导思想,以“提升组织力、战斗力、创新力”为目标,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线飘红,为全县脱贫攻坚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