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残联副理事长舒伟到我县慰问贫困残疾群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1-31 15:42: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临近,为了让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南阳市残联副理事长舒伟一行在县残联副理事长尚东红的陪同下,到大桥乡对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残疾人群体的关怀与问候。

bd33729412ce98ac338c6aa0aa17bca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舒伟都与残疾人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询问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和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宣传惠残政策。他说,党委、政府非常关心贫困残疾人群体,会努力解决你们的实际困难,让你们共享幸福生活,希望你们能够鼓足生活勇气,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将来的生活,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和自身努力下,早日实现脱离贫困,祝愿你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d605eab0749cf0f916468e91668fea7

  慰问对象对残联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谢英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