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01 15:10: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5385

  130日上午,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座谈会,1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闫凤岑通报了2018年全县水利工作总体情况、改革创新的亮点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广泛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共商水利发展大计。

  老干部们对2018年全县水利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在新时代水利发展的高要求下,局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推动了内乡水利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库除险、河道治理、安全饮水、水土保持、水资源管理等方面都是省市先进,总结出了“内乡经验”,成绩震撼,鼓舞人心。同时,他们围绕河道采砂、机构改革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水利发展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孙玉莉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县水利事业的创业人,是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当前水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了全体老干部的智慧、才能和汗水;在今后工作中,仍需要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继续发挥参谋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2019年,局党委将会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在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认真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使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