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共内乡县委 内乡县人民政府 致内乡在外工作和创业人士的一封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02 11:27:28   来源:内乡亲民网

  内乡在外工作和创业的亲人们:

  你们好!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内乡县委、县政府代表内乡73万父老乡亲,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为了家乡,为了亲人,你们在外辛苦打拼,干事创业,家乡人民感谢你们!

家书1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

  时迁物屡变,游子殊未还。在神州大地普天同庆、欢度佳节之际,家乡的亲人更加思念着你们,牵挂着你们。快过年了,你们也该回来了!回来吧!看看新添白发的父母,看看日渐长高的儿女,找亲朋好友聊聊天,看看家乡发生的新变化!如今的内乡,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靓丽,生活更富裕,家乡的面貌,日新月异!

家书2

内乡县委副书记 、县长杨曙光

  过去的一年里,内乡的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财政收支增速、总量和质量实现新高,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处于全市第一方阵,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工业发展转型升级蹄疾步稳,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3个,产值超10亿元企业4家,全县挂牌上市(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企业已达7家,数量居全市第一,产业集聚区被评为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园区。

家书3

产业集聚区内智能化生产线

  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并进,比较优势进一步强化,高考一本进线人数突破千人大关,5A景区创建有条不紊,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有望一举成功;“5+”扶贫模式成效显著,近两万名群众摆脱了贫困,1400多人搬进了新居。

家书4

马山口镇汪沟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国务院副总理亲临内乡高度肯定,脱贫摘帽胜利在望;湍河两岸14公里的慢行步道全部完工,30个小游园有序推进;全国首个“县域联合国减贫与可持续发展示范区”项目在内乡落地,与蚂蚁金服合作的以普惠金融为核心的“智慧内乡”项目试水成功并全面展开;“九纵十二横”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落地有效,获取“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殊荣,率先在全市实现了城乡客运公交化全覆盖。

家书5

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

  倍受关注的,是内乡的人才发展战略。内乡县委、县政府着力培育人才高地,千方百计营造开放包容的政策环境、高效便捷的创业环境、重才爱才的社会环境,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汇八方资源而成势,每年投资数千万元,实施人才新政,重金招才引智,改善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倾心打造宜居宜业的发展热土。

家书6

内乡招才引智聚天下英才

  燕子归来寻旧垒,风华胜处是亲缘。快速崛起中的内乡,向世界张开热情的臂膀,向所有在外游子发出深情的召唤。家乡发展需要你们!

  这里有创业的基础,政策扶持和人力优势能让好项目落地生根,助你实现财富梦想!

  这里是沉睡的沃土,家乡父老渴盼着你们带回发展的火种,带回资金、信息和技术!

  这里是你的家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等待着你们回来助力加油!

家书7

流光溢彩的内乡县衙夜景

  内乡,永远是你的家乡,是你最深的牵挂。亲人们真诚地希望,你们能为了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地希望,你们能够留下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共建美好家园!这是游子的夙愿,更是家乡的期盼!

  金猪年即将到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腾达,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内乡县委

内乡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