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大年初一,内乡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06 19:08:32   来源:内乡亲民网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四大家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者,并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chuyi21

  这天上午,在县衙治安执勤点,县领导田云章、李建文、周晓锋、朱文华一行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与一线民警亲切握手,对他们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县衙广场,田云章一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城市文明创建中的辛勤付出,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内乡县衙新推出的宝天曼生态文化展馆,田云章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景区服务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运营,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3

  在县广电中心,田云章一行察看了县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豫广网内乡播控中心和和县电视台录播控中心,看望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情况、应急措施和春节期间节目播出安排计划。希望广电部门要履职尽责,宣传报道好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喉舌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确保安全播出,让全县人民看到高清流畅的电视节目,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国网内乡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田云章了解春节期间全县电力调度情况和保障措施。希望供电部门加强值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供电设施设备安全高效运转,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亮堂堂、舒舒服服的春节。

￯﾿ᆬ￯ᄒネ￯ᄒン￯﾿ᄂ￯ᄒᄌ￯ᄒタ1

  内乡仙鹤纸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田云章一行向正在生产线上工作的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公司申报纳税10050万元,税收贡献首次突破1亿元,成为全县第一纳税大户。与内乡县城乡一体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内乡嘉敏纸品有限公司,实施“扶贫就业车间下沉工程”,在全县共建立切纸扶贫车间36个,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田云章一行希望该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质增效,争取再创新佳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朱青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