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12 18:29: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1010_副本

2月11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对县委经济工作会讲话稿进行了讨论修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副县长朱宏范、李芳,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周晓锋、付栓柱、陈永成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王建平汇报解读了《杨曙光同志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起草的框架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讲话起草情况,立足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对讲话的结构、内容、文字等方面都提出了诚恳的修改意见。

RG6A1014_副本

杨曙光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讲话针对今年不同的特点,立足内乡实际,结合上级政策,解决今年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等问题,前期我们已对全年整个项目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谋划,形成了初步的项目台账。讲话和项目台账两个文件构成了我们今年整个工作的施工蓝图,每个部门都要对全县的经济工作全局做到心中有数,在从事具体工作时找准定位,按照既定的目标走,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RG6A1030_副本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30余个政府常务会议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