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脱贫退出现场推进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19 11:57:59   来源:内乡亲民网

2月18日,内乡县在桃溪镇桃庄河村召开脱贫退出现场推进会。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等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兴哲主持。640

李长江强调,三年来,全县上下不分昼夜、创新探索、艰难拼搏、不懈奋斗的脱贫成效将要得到真正检验。各乡镇、各县直单位要理清思路,抓好工作落实,精心组织,全面推进脱贫退出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李长江要求:要收心归位,严明距离,全面安排部署好当前的脱贫退出迎检工作,县四大家领导、督导专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对照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细化任务分工,全力做好脱贫退出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紧盯短板,查漏补缺,切实做到七个“紧盯”:紧盯“两率一度”不放松、紧盯三类“冷门”村不放松、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不放松、紧盯佐证资料建设不放松、紧盯村容户貌提升不放松、紧盯行业政策落实不放松等,以清零目标全力扫清各项工作遗留。要高位推动,加压增责,大家继续发扬“拼命三郎”的干劲、冲劲、拼劲,组织实施好脱贫退出各项工作,以必胜姿态全力实现高质量脱贫退出目标,圆满实现我县高质量脱贫退出目标,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传达了《脱贫攻坚期间村级脱贫责任组主要责任人重大失误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传达了《内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十五类人”佐证资料集中审查中发现问题的通报》,并对下步内乡县脱贫退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桃溪镇、桃庄河村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交流。

各乡镇党委书记、主抓扶贫副职,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