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21 16:47: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2月21日上午,桃溪镇2019年三级干部会议在镇大礼堂顺利举行,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村干部、优秀村组干部代表、优秀联户组长代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特别设立了“财税工作贡献奖”和“爱心企业奉献奖”,对2018年财税贡献较大的四家企业和在脱贫攻坚“百企帮百村”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十家企业进行了重点表彰。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延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对于2018年工作,冯延华从十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成绩来这之不易,不足查找到位,原因分析透彻;对于2019年工作,冯延华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和环境整治、财政增收、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谋划,并对不折不扣落实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六条保障措施。

会议按照预定议程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