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21 18:27:19   来源:内乡亲民网

qh1

2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县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19年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全会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主持。qh3

李长江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职责,持续巩固、深化、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全县上下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越来越浓,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与此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仍然任重道远,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聚焦政治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构建系统完备有效的监督体系等工作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扛稳政治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内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作出新的贡献。qh4

任永亮在会上作了纪检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新任务,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扎实开展“清廉护航”行动,深入实施正风肃纪、精准监督、惩治震慑三大工程,通过不懈努力换来了全县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保障职能,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成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向李长江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县纪委委员对县委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李长江在会上的工作安排,审议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机关先进集体、乡镇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qh5

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朱昱衡)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