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26 21:35:36   来源:内乡亲民网

2月25日至26日,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片区会分别在马山、曲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等县副处级以上包乡领导出席会议。  640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任永亮主持。会上,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工作等开展情况;包乡县领导对所分包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长江对全县前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责明责,主动配合,乡镇要负起主体责任,部门要负起具体责任,要加大督查追责力度,定期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提醒,立即整改。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制定科学有效的应对措施,形成常态监督管理机制。

李长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精准扶贫、精准退出“两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佐证材料完善,进行查漏补缺,抓好基础性工作,落实行业扶贫政策,补齐短板;要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充分发挥联户组长的作用。各乡镇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县高质量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