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2-27 11:30: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更好地发挥其政务公开和服务群众平台作用,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目前我县政府网站共有28个乡镇及部门子站平台,县政府办公室于2月22——2月27日按照网站普查的有关标准对各子站进行检查,发现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绝大部分网站负责人能够按照要求及时更新转载相关信息,并积极报送本乡镇及部门最新政务动态。但住建局、房管中心、赵店乡子站内容更新不及时,更新内容较少,予以通报批评。

二、下步工作要求

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政府网站管理职责,不断提高政府网站服务水平。

(一)住建局、房管中心、赵店乡网站负责人要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并将书面整改报告于3月4日前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县政府信息公开办。

(二)加强常态化监管。其他乡镇及部门要引起重视,切实抓好政府网站的整改提升工作,对照问题开展查遗补漏,补充完善相关栏目信息,确保问题不反弹。

(三)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积极报送各自乡镇及部门内最新政务动态,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全面准确、解读回应权威及时、便民服务便捷好用的作用。

(四)要完善常态化信息发布机制严格信息审核机制,按照要求及时转载转发各类信息,确保发布信息进行无严重错字,无死链接,在确保信息发布量的同时,不断提升信息发布的质量

 

2019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