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搞好植树造林 守护绿水青山——马山口镇组织开展新春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01 09:45: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风吹新绿,又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之际。2月28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全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2

在花北村杨池沟植树造林点,大家个个热情高涨、态度积极,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笑语。挖坑,扶苗,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共种植棉树、香樟等800余棵。

图片3

据悉,2019年马山口镇将以厚植生态优势,打造绿色家园为导向,全年计划完成荒山造林1000亩,围村围镇造林20亩,打造绿化通道7公里,新增林果基地220亩。同时,将积极推动植树绿化行为向村、户延伸,使绿化、美化成为全镇干部群众的自觉行为,共建绿色马山口。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