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内乡站活动正式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03 16:05: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内乡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张冬青、医务处处长王守俊、中医药学部主任王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阳籍专家等一行32人出席启动仪式。副县长朱宏范、县卫健委副主任张雪琴、县人民医院院长熊俊杰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1

     启动仪式由卫健委副主任张雪琴主持县人民医院院长熊俊杰首先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教授惠泽桑梓的大义之举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两院合作,推动县医院各方面快速发展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乡籍专家代表王娟主任代表回乡专家教授发言,表达了浓浓的乡情和对故土的感情,希望为家乡的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张冬青总会计师致辞,指出本次活动是郑大一附院落实医改,推动优质医院资源下沉的重要举措,希望两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推动内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副县长朱宏范致辞,对各位回乡专家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敬意,回顾了近年来县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殷切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载体,以乡亲亲情为引线,以合作协议为标准,各位专家教授倾力相助,切实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

随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张冬青同志和内乡县人民医院院长熊俊杰同志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涵盖远程会诊、远程教育、双向转诊、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医院发展的多个方面。

图片2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们在门诊大厅进行了义诊,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县委书记李长江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现场看望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回乡义诊的专家和教授们,并进行亲切谈话,希望郑大一附院的专家教授多对内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健康扶贫等进行帮扶和指导,助推内乡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同时殷勤期望各位专家能常回家看看。图片3

本次活动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深化落实新医改要求,开展的一项便民、惠民的系列活动,专家们通过名誉挂职、巡回诊疗、专业对接等方式,与县域医共体龙头医院内乡县人民医院院建立新型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共享,这必将推动我县医院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健康扶贫取得新成效,助力“健康内乡”建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