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薛河村“黄金叶”成为富民产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04 15:27: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王店镇薛河村属于岗坡丘陵地形,种植传统农业经济效益低,自开始发展烟叶以来,支村两位一班人把烟叶种植当做增加群众收入,积累村级经济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抓实抓牢,年年保持种植面积在1000亩以上,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种、管、烤、挑等技术,而且还培育了一大批年年种植烟叶的“铁杆烟农”。  

2018年烟叶产业为村集体增加收入40余万元,不仅为新建了幼儿园,而且建设了村委文化广场,受到了群众的普遍称赞!同时也内乡烟叶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县、镇领导的高度评价!  

2019年烟叶大方现场会又在王店镇薛河村召开了,内乡县有关领导、各乡镇主抓烟叶产业的副职、种植大户等上百名人员齐聚在薛河村烟叶大方内,学习观摩薛河村的先进技术和规模效应,为推动全县烟叶产业向好发展吹响了集结号!

“王店镇薛河村的千亩烟叶大方是全县保持最好、面积最大、产量和效益都是向好的一个村!薛河村的“黄金叶”才是名副其实富民产业!”一位参与观摩人员这样评价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