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06 15:23: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总有人喜欢占小便宜,因为心底一时贪念而伸出“第三只手”,自以为做的事情神不知鬼不觉,却忘了民间俗话说的好“人在做,天在看!”“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因为作为老百姓的“守护神”警察不是在忙着抓贼就是奔波在抓捕的路上。

近日,大桥乡村民尹某报警其进当地某超市购物不足五分钟,从超市出来便发现自己放在电动车前篓里的手机被盗,价值1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现场走访并对案发现场超市周边视频监控进行调取研判。大桥2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研判分析,民警确认盗窃嫌疑人身份信息为师岗镇人时某。时某盗取手机后骑一辆电车离开,民警顺线追踪,在一加油站附近发现了时某所骑乘的电动车。“时某应该就在附近”,民警便衣在附近守候,大约13时左右,时某出现在民警视线中,被一举抓获。

经审讯,时某对一时贪念盗窃尹某电动车前篓内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时某供述,盗取手机后,她将手机关机,拔出电话卡,并将电车骑至加油站停好自己则躲进附近村里避风头。熟料自以为神鬼不知的她刚一出现就落入法网。目前,时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大桥1

对于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为当事人挽回损失,当事人尹某十分感激,特意请人制作了一面锦旗在3月4日上午亲自送给办案民警。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