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再次召开“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12 17:15: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8日下午,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16个国土所长和卫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黄橙红主持。640

    会上,黄橙红同志带领大家再深入学习了豫农明电【2019】6号和内政发【2019】2号文件精神。随后,十六个国土所长逐个汇报了各乡镇“大棚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黄橙红同志总结了近期“大棚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工作注意事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黄橙红强调,各国土所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持续发力,深入查、彻底查、反复查,做到不漏报、不少报、不瞒报、不拖延、不敷衍。坚决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