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庆“三八”暨“十大杰出女教师”“十大优秀女教师”颁奖晚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13 18:31:10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3月8日,内乡县举行庆“三八”暨“十大杰出女教师”“十大优秀女教师”颁奖晚会,以特殊的方式迎接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县政府副县长朱宏范,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及县委组织部、妇联、团县负责人参加颁奖活动并观看演出。

22

  颁奖晚会上,教体局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受表彰的女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33

  近年来,全县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奋发有为、无私奉献,以极大的热忱投身教育事业,为教育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她们撑起了全县教育改革发展的“半边天”。

2

  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教育信念;她们身上洋溢着新时代内乡教育耀眼的光辉,闪烁着内乡教育人鲜明的时代特点,诠释了内乡教育人良好的道德情操,展现了内乡教育人筑梦圆梦的拳拳之心;她们是引领教师成长的典范,是全县教育发展的脊梁。

34

  晚会围绕全县“十大杰出女教师”“十大优秀女教师”颁奖活动,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套精彩丰盛的文艺大餐,展示了全县广大女教师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和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节目有戏曲、舞蹈、歌伴舞、诗朗诵等形式。

6

  开场舞《杏坛花开》展示了我县教育人心怀梦想,携手奋进,共创大美内乡的美丽画卷;

7

  《站在讲台上慢慢老去》描绘了一个绚丽多姿、诗情画意的教育人生,令人心驰神往;

8

  《追梦路上我们高歌前行》带领全县教师共同走进梦想,高歌前行,为打造全省教育名县而奋斗……

9

10

  “我们都是奋斗者, 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们都是创造者, 我们都是圆梦人!”最后,晚会在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高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