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林业局调研我县造林绿化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14 15:52: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3日,南阳市林业局造林科科长程云一行3人深入我县调研造林绿化工作。林业局局长薛新彦陪同调研。  

1

  调研组先后深入煤电运国储林项目区、灌二公路、旅游快速通道、王店聚爱景观大道、余关核桃基地、赵店凤凰岭基地等处,就我县去冬今春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认为我县去冬今春造林规模大、标准高、机制活,对我县造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2

  去冬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造林绿化相关会议精神,抢抓冬春造林有利时机,结合国储林项目建设,把造林绿化融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之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内乡,迅速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同时,加强栽后管护,确保植一片树、活一片林、成一片景。(李红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