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召开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14 17:02: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

3月13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代表局党委做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高质量推动内乡公安发展再创新辉煌》的主题报告。

崔宏伟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今年两个多月来的工作和收获,特别指出元月份以来,县局整体工作势头向好,重点工作出彩出效,先后受到上级领导多次批示肯定。3月1日,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我局荣获“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了市局的隆重表彰;3月6日,市局通报了全市“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三阶段考评成绩,我局再夺全市第一,实现了2019年“开门红”,内乡公安这面红旗继续飘扬在全市公安系统第一方阵!1

崔宏伟强调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牢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融入市局“3+2”工作布局,坚持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引领,以做实基层基础工作为支撑,以升级科技强警工程为驱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警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崔宏伟要求各警种、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聚焦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大力实施“执行力、创新力提升工程”,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素质建设、作风建设、保障建设,要通过抓党建引领,增强政治定力;抓素质强警,提高能力水平;抓作风提升,营造良好生态;抓优警惠警,激发队伍活力,着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2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指(教)导员,各派出所所长及各实战大队班子成员在局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其他民警、辅警在本所收听收看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玉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