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21 09:08:06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3月20日,内乡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去年“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总结表彰;对今年“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等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兴哲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宣读《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宣读《“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有关工作机制》。

2

  会上,李长江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增强推动作风建设再出发的紧迫感。各乡各部门要切实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紧迫重要的位置,扭住不放、常抓不懈,抓出凝聚力、抓出战斗力、抓出竞争力,汇聚起加快内乡转型跨越的强大正能量。二是聚焦中心、突出关键,以作风提升凝聚内乡发展新优势。要持之以恒正学风,切实提升政治定力、履职能力;要持之以恒强落实,切实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优服务,切实创优发展环境;要持之以恒刹“四风”,切实整治作风积弊。三是铁腕整治、久久为功,确保作风建设活动有力有效。要压实工作责任,从严督查考核,常态化督查暗访,硬起手腕问责,强化考核评价,要强化正向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加大宣传力度,在通报曝光反面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的同时,宣传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挖掘、倡树一批正面典型、树立先进标杆,为促进全县干部作风转变营造良好氛围。

  李长江强调,专题召开会议安排“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就是要向全县传递县委对作风建设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决心,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南阳经济强县”提供坚强保障。

4

  各乡镇党委书记、主抓活动的副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县委巡查组组长,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和县作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