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召开2019年度水利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22 12:48: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1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水利工作会,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水利工作,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中层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玉莉主持会议。ef206ab5bdc2b99b37fc8268618a71b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水利系统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局属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局长黎明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8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深化水利改革,强力推进项目带动,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深入推进河长制,强化行业监督管理,积极破解新老水难题,推动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提供坚强水利支撑。55b460de2a2f684b2e8ae52149e877d

黎明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