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3-28 16:25: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8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环保专干、镇直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养殖厂主、餐饮个体户等2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

会上,县环保局副局长杜建峰就目前的环保污染防治攻坚的形势进行分析,就环保工作,灌涨该如何做提出了要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玉磊传达了《灌涨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镇纪委书记秦靖传达了《内乡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派出所、电所、食药工商所代表职能部门进行发言,宇林电讯、赛富尔科技代表企业进行发言;各村、镇直部门负责人递交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目标责任书。镇长张铁川就全镇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伟就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强调三个方面:一是思想必须高度重视,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任务必须明确,以工作的零遗留来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三是措施必须过硬,以零容忍的态度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的快速落实。(张延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