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应邀出席内乡农商行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01 09:19: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h1

3月30日上午,内乡农商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县长杨曙光应邀出席会议,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农商银行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和总行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会议由内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玉平主持。

dsh6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乡农商银行行长2018年度工作报告》、《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高管层履职情况报告》、《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度资本管理总结》、《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度资本充足评估报告》、《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度会计决算实施方案》、《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内乡农商银行2018年利润分配情况报告》、《内乡农商银行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内乡农商银行关于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20项议案与会董事对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经营管理转型、产品创新发展、指标完善巩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或建议。

dsh5

曹治年指出,内乡农商银行在2019年发展中,一是要利用大数据整合,快速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努力做到全面授信;二是要加快业务拓展,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三是要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增强与牧原系公司的深度合作。

杨曙光充分肯定了内乡农商银行自成功改制以来取得的成绩,农商行在经营发展的整体思路和方向、货币市场业务的实质性突破、经营业绩等方面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并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强调,2019年发展中一是要增加对民营企业的金融供给,解决好资金来源等问题,推动业务大规模扩展;二是在已经走出恶性循环,具备现代商业银行雏形的现状下,优化现有股东结构、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把牧原公司等本土企业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杨曙光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要坚守风险防控底线,逐步把不良贷款率等指标压降到良好水平;二要借势借力增加金融供给,把供应链金融做深做透,把表外业务规模做大,提质增速;三坚定不移地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中心导向,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四更好更快地适应现代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五围绕政府融资需求,进行深度对接融合;六是争取成为全省农信社改革的试验区,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环境。

dsh3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农商行挂牌成立的第二年,更是业务快速发展转型的关键之年,县农商行将继续巩固改革成果,做好经营机制优化升级、做实服务县域经济、做细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有情怀、更有跨越式的发展。(内乡农商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