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四议两公开” 杨店农民发展产业的“法宝”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03 11:51: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杨店村贫困户张江峰乐呵呵的说:“‘四议两公开’真好,让我们农民发展产业的愿望都一一实现了。”近几年来,内乡县杨店村充分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大力发展林果产业,真正让群众通过发展油桃业种植,尝到甜头,到达先富先行,共同富裕。

今年以来,充分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先后开展了油桃品种更新改良,良种培育等项目实施,得到广大群众认可赞评,油桃、黑李、樱桃等产业在杨店村正在蓬勃发展。止目前,杨店村林果产业面积达到14600亩,林果新品种黑宝石、巨早红、天特系列、早富贵、风味玫瑰等良种得到示范推广,群众通过林果产业发展,腰包鼓起来了,日子越过越红火。(刘继林)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