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胡刘村等10个村党支部 工作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03 11:51: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4月1日,灌涨镇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胡刘村等10个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书朝深刻阐述了开展村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与责任。胡刘村支部书记胡春杰、刘营村支部书记刘建中、魏庄村支部书记马金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李伟强调,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达到“五个促进”。一是要认识到位。我们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二是要配合到位。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服务到位。我们要主动而为,认真细致地搞好各项配合服务工作,确保巡察组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开展巡察工作。四是要整改到位。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及时梳理并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通过巡察整改工作,达到“五个促进”,即:以巡察工作促进问题整改、促进作风转变、促进制度完善、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和能力提高。

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胡刘村、刘营村、魏庄村等10个被巡察村的支村两委班子成员、监委会成员、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民小组组长、群众代表以及其它15个村支部书记,共260余人参加会议。张延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