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立足服务群众 转变工作作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04 08:33: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结合窗口单位实际,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通过简化手续、优化流程,进一步提高效率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

一是落实“三集中三到位”。针对个别单位项目进驻不到位、业务授权不到位的情况,县“放管服”办以通报形式限期这些单位事项进驻授权到位,真正实现“应进必进”;

二是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对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持续进行专项清理,压实办事环节,编制流程清单,全县事项精简率达60%以上;

三是建立高频事项目录。对我县高频事项目录进行梳理,力争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目前70%以上审批服务事项实已现“一窗”分类受理,2019年11月底前我县将基本实现企业和群众办理审批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

四是提升服务态度。中心坚持开展“三亮三评”活动,通过评选“共产党员先锋岗”、“巾帼英雄岗”、“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充分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在中心形成了“个个干事,人人争先”的良好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