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19年成品油流通领域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04 08:42: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3日,内乡县召开2019年成品油流通领域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副县长朱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RG6A1073_副本

会上,县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江红军宣读了《内乡县成品油流通领域市场秩序及环境污染防治强化治理行动方案(2018-2020年)》,并重申了1月11日内乡县油品市场安全生产及管理工作会研究的相关措施;湍东镇、赵店乡、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公安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立足自身职责进行了发言。

RG6A1075_副本

朱宏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油站安全生产和油品升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两项工作整体取得的效果较好,离不开各乡镇、各部门和相关企业的配合和努力。近年来,油站安全生产和油品升级工作不断持续和深化,在目前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和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的大背景下,我们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保发展,要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有序规范依法保障油品生产供给,维护公平合法的市场秩序,实现绿色发展;二是守安全,近期国内各地出现的安全生产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树立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列入日常工作中,绝不能麻痹大意;三是促环保,近期市县开展统一的“治污风暴”行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开展检查工作,形成威慑,抓住重点环节,加强企业管理,不断提升油品质量。

朱宏范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是重在统筹,着力解决推诿扯皮问题。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做好工作;二是重在持续,着力解决反弹问题。要持续不断开展此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防止问题反复;三是重在为民,着力解决环境和油品问题。要管控好油品进销渠道,提升油品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四是重在提升,着力解决同质化竞争问题。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要求,要顺应时代发展,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

县政府办、公安局、商务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税务局等部门及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