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举行清明公祭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04 16:42: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青松翠柏伴英烈,清明公祭寄哀思。4月4日,马山口镇政府在宛西解放殉国烈士纪念碑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长眠热土的351名革命先烈,重温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马山口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学校师生群众代表6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图片3

上午10,公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公祭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沈礼华主持,全体参与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在殉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悼念宛西解放殉国烈士公祭文,镇长樊红涛和党委副书记周夫什向烈士敬献花篮。公祭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瞻仰殉国烈士纪念碑亭,参观南阳六地委、六行署、六军分区旧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卓尔英魂,壮志凌云;浴血奋战,英名长存。参加公祭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让烈士精神融进血脉,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