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开展林地采沙专项整治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10 16:41: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9日,内乡县林业局组织近百名执法人员,以马山口镇为突破口组织开展打击破坏林地资源采沙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林地资源保护,有效维护我县生态平衡。

内乡县林业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紧跟县委、县政府脚步,全力组织开展好专项行动,依法打击破坏林地资源采沙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期间,该局着力加强普法宣传和舆论引导,组织警力深入重点林区进行监督检查。

执法过程中,局长薛新彦带队并强调指出:近段时间各执法单位要以林地采沙整治为中心,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开展。一是大力宣传林业法律法规政策,达到家喻户晓;二是深入摸排,掌握案件线索,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措施,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三是充分利用法律武器,坚持重拳出击,依法办案,打出声势,形成震慑。(付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