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宝管局机关工会组织正式成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11 16:41: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380bc6ce604cfd237afe838807f570

经宝管局班子研究并报经内乡县总工会批准,2019年4月10日上午,宝管局在机关资源监控会议室、葛条爬保护站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会议严格遵照法定程序,选出了内乡县宝管局机关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女工委员会相关委员,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出了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和女工委主任。内乡县宝管局机关工会组织正式成立。

87b89263556283f6ff8e90372c5c7cf

局长孙小波对宝管局工会组织顺利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各位当选委员在今后工作中尽职尽责、务实重干。切实做到一是保证维护每一位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二是保障各项工会会员福利落到实处,三是确保组织好工会会员的文体娱乐活动。使我局工会会员工作好、身体好、精神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个协作、向上、有战斗力的集体,为保护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净  余征遥)


责任编辑:gnlx63